中心概括
中心介绍
中心概括 < 中心介绍 < 您的当前位置


   中金国检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从事珠宝玉石检测服务,以独立法人形式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、独立财务核算和开展检测业务活动。本中心在检测岗位的人员多数取得了珠宝鉴定师资格证。本中心拥有珠宝检测设备及辅助设备,能够满足检测工作的需要。


   中心实验室面积达到800m2,国家认可实验室。并根据检测项目的要求配置了各种试验设备百余台套及辅助设备。完全可以满足检测工作的需要,是检测环境条件优良,检测人员结构合理,管理制度健全的检测单位。

为确保检测工作的客观、独立、公正,本中心所有员工严格执行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》的要求,不参与任何可能危及对检测工作判断独立性和诚实性之信心的活动。


       仪器设备中心现下设综合办公室、鉴定检验室两个部门;国内外先进的鉴定仪器50台(套)。还有 强大的专家团队为玉石珠宝保驾护航,中心技术力量雄厚,现有工作人员50人,10人具有大学以上学历,博士3人、硕士2人。现有在岗人员中均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。具有国家珠宝玉石注册质检师资格6人,英国DGA证书2人,FGA证书2人,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技术评审员2名,国家级内审员2名。






珠宝检测中心是面向社会的开放实体,主要任务是:

1.承担社会上珠宝玉石的委托检验。

2.承担社会上钻石的委托分级评价

3.承担仲裁检验、公正检验。

4.承担上级下达的质量监督、抽查检验。

5.承担国家珠宝执业师、珠宝人员岗位准入培训。

珠宝检测中心,除为社会提供检验服务外,还完成了国家、省部级的研究项目多项。

本中心还为全国一些质检机构的建设、检验工作提供咨询服务,

本中心并与香港、泰国、美国、英国、新加坡、瑞士、日本、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主要检验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交流,每年定期召开学术会,进行人员互访。交流学习。

中心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南路48号愉天小区104楼(金丽珠宝交易中心东侧)

服务时间:周一到周日 930-2030

电话:4000 321 315